我院获得郑东新区组织的第一届大学生结防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郑东新区2019年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区21支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学院校医院自3月5日接到郑东新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一届大学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后,校医院联合学院多个部门在校园里开展一场为期一个月的“你了解结核病吗?如何防控结核病”的广泛宣传、教育活动先后了多位在防控结核病方面有着经验丰富的专家给同学们进行专题讲座,在每个班播放防控结核病的宣传片,向同学们发放了各种有关防控结核病知识的宣传资料。期间,校医院从各系部推荐的大学生中经过考试选拔出了5名优秀选手,参加郑东新区的“防控结核病知识大赛”做准备。薛红医师利用每天晚上休息时间给选手们进行详细的结核病知识讲解,每个知识点反复解读,经过近20天的准备和选手们的刻苦努力,最终取得佳绩。

通过这次竞赛,选手们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防控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并将把“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防控结核病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同学、朋友、家人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