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我待 行动起来 终结结核——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3月20在第二十四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来临之际,为普及结核病的防控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防控意识,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邀请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结核病专家郑天浩在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两场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后勤相关负责人和全院师生1000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针对结核病防控知识进行了普及。郑天浩对结核病的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和防治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同学们仔细的聆听专家讲座

会后,校医院同学们发放结核病宣传手册、宣传单、健康教育处方等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和了解了防控结核病的有关知识。有不少同学现场咨询专家给予了耐心的解释和答疑。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有助于学生了解和掌握结核病的相关知识,也更加懂得了在生活中如何早发现结核病、防治结核病。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