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工程系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38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工会在新校区组织分会女教工会员开展女教工座谈会、唱红歌等活动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由系党支书记李莹主持,系工会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莹首先代表系部祝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在2018年该系获得的省“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离不开全体女教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女教工在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的优秀表现。接着,女教工委员兰岚向大家转达了学院工会对女教工的特别关爱,大家就女教工所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女教工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交流经验、憧憬未来、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对学院国家级优质校建设的信心。

 

   随后,全体女教工会员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女职工先进集体”的荣誉,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奉献 ,为系部教学改革尽心尽力、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全力以赴、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