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欢送实习生暨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晚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4日晚,轨道交通学院欢送实习生暨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晚会在新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宣传部负责人赵学峰、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副院长齐伟、以及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以“人生有作为、奋斗是根本”为主题,现场播放了轨道交通学院17级学生会精心录制的小视频,记录下了两年来在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激励着轨道学子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晚会现场星光熠熠优美的歌曲、诙谐的小品、动感的舞蹈,滑稽的相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晚会最后,与会嘉宾共同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场观众共同激情演唱《歌唱祖国》,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