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明德杯”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2日,学院第五届“明德杯”微电影大赛经过二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成功完成了作品征集、评比工作。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影片展播活动在新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宣传部、团委和交通信息工程系的老师以及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展映了大赛中涌现的四部优秀作品。影片《无声的沉默》从残疾人的视角解读残疾学生的心理,呼吁大家关爱残疾人;影片《诚》通过讲述一个恶意拖欠助学贷款并造成严重后果的故事,告诫同学们要以诚为本;影片《圆桌会议》以大学生创业故事为背景,从侧面告诉同学们成功创业应具备的素质;影片《选择》由交通信息工程系六大专业即将离校的实习生合作完成拍摄,讲述了每个专业的同学在校所学、所感,激励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微电影的创作者、演员和摄像师们通过各种手段向大家阐释青年人的志向,弘扬理想信念、道德教育,从而向大家传递正能量。

本届“明德杯”微电影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交院学子青春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