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4月3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手持白花,表情肃穆,面对庄严的革命先烈纪念碑,低头鞠躬向革命烈士静静默哀。为烈士们献上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同时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王培灵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并郑重许下承诺: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尽全力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莹为同学们进行了“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主题现场党课教育。党课中李莹以革命先烈的事迹为引,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理想信念,证明自己的价值追求。当日,全体党员还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认真学习了中原英烈们的光荣事迹。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