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举行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到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下午2时,30余名师生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本次祭扫活动由团委老师杨茜带队前往。活动进行第一项,奏放国歌,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礼毕后两名学生代表上前敬献花圈,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宣誓,并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然后学生代表娄梦琪进行了发言,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意,对先烈做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纪念馆,了解历史和这些英雄的故事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