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魅力三七,璀璨年华”女生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3月7日是大学校园里盛行的“女生节”。下午4点,院团委组织学生会成员在新校区图书馆前举办“魅力三七,璀璨年华”女生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邀请过往女生填写调查问卷,并送上一份精美的小礼物。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女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问卷内容致力于让广大女生了解自己的定位,引导女生们更多关注自身思想品德、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年的女生节活动虽已落幕,但对女生的祝愿会一直延续。在以后的每一年,团委将继续在三月七日的女生节举办活动、给女生以关心和祝福,让女生得到更多的关爱、保护和照顾,让每一位女生成为独一无二的女神。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